一杯桂花茶

奇怪你爱小狗(͔▪̆ω▪̆)͕

所以和前男友闪婚了之豪丞告白

ooc


如有雷同我的错




晚上,张峻豪本来是打算带穆祉丞回家的,但看到摩天轮,又带着穆祉丞回了游乐园


“恩恩,一起去坐摩天轮吧”


“好啊,我还想和你说呢”


张峻豪买了票,两人坐上了摩天轮


这个摩天轮可以看清整个山城,夜晚的山城灯火通明,随着“砰”的一声,绚烂的烟花在天空炸开


“穆祉丞你看!烟花!”


张峻豪指着天空中的烟花,眼睛亮亮的看向穆祉丞


“穆祉丞,我喜欢你”


正在欣赏烟花的穆祉丞也不知道张峻豪为什么突然对自己表白,眼睛从烟花移到了张峻豪身上


“我也喜欢你”


“张峻豪,我是真的喜欢你,如果你说喜欢我,我会当真的”


张峻豪听出穆祉丞语气里的严肃,便也认真答道


“本来就是真的,我喜欢你,很喜欢”


“我知道,一见钟情的戏码很假,可我对你真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”


穆祉丞听到张峻豪的话明显愣了下,呆了会才重新反应过来


“张峻豪,你家有钱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,我怕你玩我”


张峻豪正纳闷穆祉丞是怎么了,原来穆祉丞只是没安全感


“不会的,我张峻豪对天发誓,此生只爱穆祉丞”


穆祉丞轻轻笑了声


“我相信你”


张峻豪伸出手,扬起笑容


“那请问穆祉丞先生,可以和我交往吗”


穆祉丞回握住张峻豪的手


“张峻豪先生,以后多多指教”


摩天轮升到最高处,是烟花最盛大之时,也是这时,两位少年人握住彼此的手,他们长久的感情拉开了序幕



情:把昨天上篇的彩蛋删了当正文发


喜欢的宝宝红心蓝手(^з^)-☆

评论

热度(5)